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药学院举办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18 作者:方蓓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前置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最新的就业形势,10月17日下午,药学院邀请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川南分公司高管为2024届毕业学生进行专场宣讲会,药学院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医药制剂、原料药,形成以心血管、精神障碍类、神经系统类、抗感染类为主导的产品系列。此次招聘提供了关于国际业务助理、有机合成研究员、质量分析员、生产储备干部(原料药)等多个岗位。宣讲会上,该公司招聘主管林珊介绍了企业的概况,重点介绍了企业背景、企业文化、发展理念等,针对同学们所就读的专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招聘需求和薪酬福利等信息,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让更多学生了解行业人才发展需求,有利于毕业生认清当前的就业局面。同时公司表示热烈欢迎优秀毕业生积极加入,为其公司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为药学院毕业生提供一个长远的发展平台。

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目标,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优质服务平台,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就业契机。下一阶段,药学院本着“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的工作原则,拓宽就业渠道,架好求职就业桥梁,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药学院 文/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红色绘本双语读”系列活动之 《闪闪红星》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赴新乡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