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举办2022年凤泉区新入职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提升凤泉区新入职教师的工作水平,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发展,应凤泉区教育体育局委托,8月26日,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凤泉区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培训基地顺利开班,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凤泉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长虹,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尚文婧,教研室主任、进修校负责人郝长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苗茹和参加培训的50名新入职教师出席了开班式。

为保证培训质量,我校精心打造培训课程,开设有《教育教学中的心理学智慧》《课堂组织与掌控策略》《新形势下“八个一”班级管理艺术》以及《优秀教师的修炼》等课程,邀请了具有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省名校长、中小学高级教师和高校教授给大家进行有针对性的、实践性强的授课。

此次培训安排内容丰富,注重理论实际结合,对提升新入职教师的综合素质及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有显著提高,助推新入职教师更快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副校长张丽伟参加人文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会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宝林出席纪委巡察办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