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6 作者:张家菖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8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校图书馆南楼901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纪委书记张宝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如磊、副院长沈田青,河南省政协委员、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主任刘文现、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赖现红、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带班老师闫弘宇、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主任助理郝晨光出席签约仪式。

刘文现介绍了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指出,此次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与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企合作机会来之不易,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扎实推进校企全方位合作,全力为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同时希望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专业优势,为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的师资培训和文化建设提供帮助。

杨士斌代表学校对刘文现莅临我校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马院与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杨士斌要求马院以此为契机,在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基地建设、智库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交流。

签约仪式上,汪如磊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文现代表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实践教学微视频制作培训讲座
下一条:副校长陈业宏带队赴洛阳、济源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