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基建处持续强化质保期维修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李伟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基建处职工时刻紧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全校师生的工作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针对质保期内师生在使用图书馆、人行地道等工程遇到的问题,本着“接待热情、处理得当、反馈及时”的工作理念认真对待,持续强化工程质保期维修保障工作。

一是全面修订完善《新乡学院基建处规章制度汇编》,新增质保期管理及验收办法,完善了相关实施细则,实现对工程项目全过程的有效监管;二是实施常态化考核机制。对服务配合意识较差,维修不及时的施工单位,采取强制手段或作为合同违约配套执行;三是建立维修台账,责任到人。目前,质保期内图书馆已修复完成室外广场花岗岩地面350㎡、室内墙面粉刷2300㎡,维修卫生间漏水13处,更换外墙玻璃40㎡、矿棉板吊顶700㎡,新增绿化喷淋覆盖面积1400 ㎡;东明大道人行地道注浆修复地面60㎡,修复沥青路面36㎡。

(基建处 文/图)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百名辅导员大家访”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未雨绸缪 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