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段筱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集中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承续前三次审核评估专题会议内容,结合近期教育教学诊断性评估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由院长马东俊主持,首先针对6月18日,专家进校进行诊断性评估的相关事宜进行传达和部署:确定迎评工作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及时应对材料提交、抽检等工作;然后从宣传动员、工作汇报、访谈座谈、档案整理、氛围营造、实地考察及资料调阅七个方面布置具体工作,安排办公室、档案室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同时就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逐一梳理,做好全员师生动员工作。

接着,马东俊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第二类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具体内容,从审核评估的意义、教育部最近一次方案修正以及审核评估的7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和78个考察点逐一梳理,老师们展开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为迎接诊断性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卫锋针对整体审核评估工作要求进行总结,号召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即刻进入评估状态,充分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争取圆满完成迎评任务。

(新闻传播学院 文/图)

上一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市发改委与行业企业进行政产学研用对接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