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学术讲座——我们看材料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薛屺

时 间: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16:30-18:30

地 点:新乡学院A05-105教室

举办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薛屺,西南石油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授。长期从事材料表面生长耐温防腐、功能催化陶瓷膜技术的研究。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省部级和横向产业化项目多项,获机械工业部科技进步奖2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获核工业总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宝钢公司特等大奖1项。


主要内容:

1.材料的国内外研究现状

2.无机非金属材料

3.有机高分子材料

上一条:学术讲座——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以我获批的七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例
下一条:学术讲座——心理危机干预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