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新乡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面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 编辑:张晓倩 浏览次数:

根据《新乡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工作方案》,现就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7月22日-23日(周四、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二、地点

新乡学院图书馆大楼801室(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三、面试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各学习阶段(专、本、硕)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有应届硕士毕业生(含2019、2020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要求的岗位,须提供就业报到证;

5.报考岗位要求具有专业方向的,需按岗位要求出具所学专业主干课程成绩单、毕业论文等材料;(报考音乐与舞蹈学古筝、音乐学/音乐表演琵琶专业,将毕业音乐会视频刻成光盘)

6.应聘岗位有党员要求的人员须提供所属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有学生干部经历要求的,须毕业院校开具学生干部经历证明等其他要求的材料。

以上材料复印件按照1-6的顺序排列、装订,审核原件后复印件学校留存。

四、相关要求

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如有主动提出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而产生的空缺,按照同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届时直接电话通知),如经过递补以后仍然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由学校提出是否核减或降低比例的意见,报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在确保竞争的前提下可适当调整比例,如比例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但从面试资格审查结束后出现的空缺不再递补。特殊情况由新乡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从南门(向阳路)进入,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咨询电话:0373—3682565

新乡学院人事处

2021年7月19日

上一条:关于新乡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面试资格审查延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