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 编辑:张晓倩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1〕160号)已下发。根据通知精神,我校今年可推荐1名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各部门限推荐1人参加学校评选。

请各部门按照通知精神,根据推荐条件,认真准备申报材料。随后,学校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并予以公示。

请申报2021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的部门,于7月14日之前,将本部门推荐人选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sc3682565@163.com,纸质版报送到人事处人事科。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

人事处

2021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新乡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面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