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进落实《总体方案》工作的要求,按照《新乡学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工作方案》安排,在全校开展《总体方案》宣传教育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深入学习贯彻

校党委和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总体方案》列入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各单位将《总体方案》列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实现《总体方案》学习教育全覆盖。

二、广泛开展宣讲

成立新乡学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讲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任宣讲员,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的通知》中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讲参考提纲》要求,面对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开展宣讲活动,并于5月12日前完成宣讲工作。

三、认真总结经验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狠抓落实,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教职员工跟进学,做到应学尽学、应训尽训,深入学习贯彻《总体方案》,于5月14日前将宣传教育工作总结加盖公章报至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xxyxcb@126.com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9日

附件:1.《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2.《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新乡学院学生餐厅委托经营项目中选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劳动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