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新乡学院合同法律风险审查工作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9 作者: 编辑:张晓倩 浏览次数:

 

 

为规范我校合同法律风险审查工作程序,自2021年1月1日起,请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以下流程进行合同法律风险审查工作:

一、登记填表

对送请审查的合同,提交合同法律审查表(详见附件)和合同文本一份,主要事项填表:承办单位、承办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合同名称、对方当事人名称、标的等,部门负责人及主管院长审阅签字后送至法制办公室(图书馆930),送审时请做好登记。

二、合同初审

法制办工作人员与律师主要审查合同成立的一般条款是否齐备、规范,重点审查必备条款于法是否有效、完善。审查过程中,请送审部门积极配合法制办讨论合同相关事宜。

根据对合同文本的审查情况,法制办提出明确、具体的处理意见,出具合同审核意见反馈表。

三、合同复审

请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合同审核意见反馈表中意见认真修改合同,并将修改后的合同连同初审文件一并提交至法制办进行复审。

四、合同备案

合同正式签订后,要求合同承办部门将已签章的合同文本原件送交法制办一份备案。

法制办公室

2021.1.19

上一条:新乡学院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新乡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