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新乡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新乡市委宣传部拟于近期评选2021年度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并于2021年3月5日前命名新的一批市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妥善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主要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中推荐产生。

岗位学雷锋标兵主要从各单位立足本职岗位、践行雷锋精神、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中推荐产生,重点向基层一线倾斜。

二、申报标准

(一)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基本条件

1.基层组织高度重视、领导有力;

2.学雷锋活动常抓不懈、扎实深入、取得显著成效;

3.业务工作成绩突出、影响较大;

4.有良好整体形象,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二)岗位学雷锋标兵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素质过硬;

2.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践行雷锋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乐于奉献,取得显著成绩、作出突出贡献;

3.具有良好群众基础和社会美誉度。

三、有关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推荐1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1个岗位学雷锋标兵,推荐单位要认真把关,在一定范围内公示相关材料,确保信息真实。

要聚焦科学抗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生态保护、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重点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领域,弘扬时代主旋律。要深入发掘在平凡岗位上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立足本职、矢志不渝,具有较高社会美誉度和群众影响力的典型。要注重典型培育,选树新涌现的典型,增强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岗位学雷锋活动影响力覆盖面。

申报材料要突出重点、体现亮点、真实感人,事迹简介严格控制在500字左右。同时报送体现单位(集体)特色和个人爱岗敬业的图片3-5张。请于2021年1月15日前将推荐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宣传部1105房间,推荐表(电子版)、图片资料发送至文明办邮箱xxxywmb@126.com。

联系人:李想 联系电话:3682576

附件:

1.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推荐表

2.岗位学雷锋标兵推荐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规范新乡学院合同法律风险审查工作流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