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的通知》文件要求,为集中展现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强化典型引领,凝聚发展动力,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级媒体制作的12集专题新闻节目《“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拟于近期播出。现将组织收听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刊播计划

专题新闻节目拟于9月5日,7日,13日-16日,19日-23日,26日在河南卫视19:35首播(大象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次日17:55重播,每集时长约20分钟。当晚,河南新闻联播《强能力锻作风优服务促发展》栏目摘播。每集专题节目播出后,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平台推出拆条短视频。

《河南日报》开设同名专栏,同步在新媒体平台全网推送,重点在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河南平台、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媒体平台推介。

二、精心组织

各单位要加强对收听收看的组织协调,视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集中收看、单独观看、网络回看等方式进行,可利用本单位各新媒体矩阵转播转发,提升节目影响力。请及时梳理汇总收听收看情况及党员干部反映意见,报送电子版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xxyxcb@126.com)。

三、成果转化

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领会省委决策部署,借鉴先进经验,以党员、干部能力提升、作风锻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推进“十大战略”向纵深落实。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媒体年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