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更新完善二级网站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招生季临近,为加强招生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宣传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对外交流合作取得的成就,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单位要在本周内(6月18日-6月25日)开展一次全面的自查工作,及时做好本单位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工作,杜绝出现内容不准确、时效性差等问题,对于与学校总体工作相关的重要内容,要与学校主页保持一致。要重视本单位网站的安全性,及时清除网站上的空白链接等错误信息。网站中相对静态的内容,要随本单位最新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时进行修正。

二、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启动在即,各单位要以“展示亮点、体现特色”为原则,在网站显要位置设置招生信息栏目,利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重点介绍各单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计划、往年分数等方面的信息;突出介绍特色专业、精品课程、教学科研名师、省市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为社会及考生提供详实准确的资料,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三、党委宣传部将于6月25日对全校各单位二级网站开展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上报学校党委,届时对整改不到位的网站将予以通报。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新乡市“网评‘新’事”网络评论大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新乡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