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各单位及个人:

接省委外事委通知,为更好地营造广泛参与讲好河南故事舆论氛围,全面提升我省国际语言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和国际传播能力,加快构建对外话语体系的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今年持续开展“翻译河南”优秀成果征集工作。

征集内容、基本要求、成果类型、申报条件、报送要求等详见附件。请要申报的老师对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按时将材料交至外事处(行政楼811室)。校内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8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魏志高

咨询电话:3682788

外事处

2022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新乡市“网络文明 联通你我”网络文明公益海报征集评选活动的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国际档案日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