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2022年国际档案日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李耷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为落实国家档案局和新乡市档案宣传相关文件精神,档案馆积极行动,于6月9日至6月15日集中开展档案宣传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9日至6月15日

二、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三、活动内容

(一)学习《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

参与人员:档案馆工作人员及我校兼职档案员。

学习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自学相结合。

具体时间:6月9日—15日。

(二)国家档案局“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

参与人员:档案馆工作人员及我校兼职档案员。

学习方式:线上集中学习。

具体时间:6月9日上午9时至12时。

(三)兼职档案员培训

学习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具体时间:6月7日、6月9日。

(四)档案馆开放日

6月9日下午,开放第一整理编目室与第二库房,让更多教职工走进档案馆,了解档案工作征集收集、加工整理、保管利用全流程。

(五)国际档案日宣传视频

6月9日,在行政楼一楼大屏播放,同时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档案馆网页等媒体推送相关内容,让更多人了解档案,走近档案。

(六)线下宣传活动

6月8日,在行政楼一楼推出主题宣传海报,在学校南、北校门主干道两侧悬挂宣传横幅,向学校师生发放宣传手册,营造浓厚氛围。

档案馆

2022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