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尚宝平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杜川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尚宝平、副校长夏新颜带领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宇明、教务处处长高雪霞、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爱莲、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付欢等一行六人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院长贾蒙、副书记杜川、副院长张烨、连黎明等相关教师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尚宝平、夏新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电动汽车试验检测中心、金属切削耐磨材料工程技术中心、高效切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耐磨材料研发与制备实验室,在智能装备与起重产业学院,尚宝平与博士们一起讨论起重设备的智能化、轻量化设计,与学生亲切交谈,关注师生科研与创新创业成果。在新建成的工程训练中心,认真查看历年学生金工实习资料,现场体验了铣床VR操作并现场指导学生钳工实训。在机电工程学院党建活动室,赵素琴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尤其是“全国样板支部”建设与近期的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尚宝平对机电工程学院近期取得各项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全国样板支部建设与“国家智能起重装备工业设计中心”参建工作做了针对性指导。他指出:突破性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工作预期谋划的好、统筹推进的好、力量凝聚的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打造敢战斗、能战斗、打胜仗的队伍,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二是高度重视全国样板支部建设验收工作,确保验收成功,提升学校党建工作影响辐射作用。三是要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大局,对标对表新阶段、新任务、新要求,勇于创新,拓展思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精心书写好学校发展的奋进之笔。

(机电工程学院)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教学督导暨“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实现中国梦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新乡学院领导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