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红旗区卫健委来我校检查验收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付欢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红旗区卫健委主任段海斌、红旗区疾控中心主任于华军、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郭志勇一行来我校检查验收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以及党办、后勤、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临时接种点各项指标要求,对接种方案、场地设置、疫苗管理等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检查组认为我校临时接种点现场布置科学合理,各项保障到位、准备充分。检查组提出在疫苗接种期间,要加强接种点值班,进一步做好人员组织安排,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

杨士斌表示,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作为建立师生群体防护屏障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实施,将继续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全力配合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党办 文/图)

上一条:《管理学刊》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增材制造工程专业标准制订企业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