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高峥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我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西区多功能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领导机构,高炜当选为工会主席,魏祖志、刘河、片春媛当选为工会副主席。表决通过女工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后,高炜主持召开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夏萍当选为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宣传部 文/图)

新乡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上一条:新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