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8 作者:李雅林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新乡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西区多功能厅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会上,全体正式代表听取了校工会副主席魏祖志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晔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议程。

党委书记尚宝平在讲话中指出,“双代会”是我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体现。希望同志们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就如何开好本次大会,尚宝平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全体与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代表职责,认真履职尽责,以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落实,以凝心聚力助推学校建设发展。二要聚焦中心任务,在建言献策上下功夫。“双代会”是学校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也是集众人智慧,聚全体力量,共谋学校建设发展的有效途径。三要关注民心民生,在秉公议政上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必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

尚宝平强调,学校“双代会”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激发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发挥教职工聪明才智、凝心聚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其中,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重勤务实,开好此次“双代会”,顺利完成大会安排的各项议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大会必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预备会议之后将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新乡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