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郭华敏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17:00点,我校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901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统战部长韩辉出席了会议,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骆云飞主持。

韩辉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宣讲,她说明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点等6个方面展开了宣讲。

杨士斌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加强《条例》学习对于党外干部准确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提高对新时代统战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促进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对全体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广泛宣传,开展好《条例》的学习和宣讲;三是对标《条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学校中心工作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统战部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情况反馈会举行
下一条: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中心组成立并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