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喜讯!新乡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1-02-03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2020年,我校党委统战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

在我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统战部开展各项活动,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充分调动他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扎实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各民族师生的交往交流交融,做好“双防”宗教工作;探索“线上+线下”的统战工作新格局。2020年度,我校被评为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在《关于2020 年度全省统战工作的通报》(豫统文〔2021〕15号)中被省委统战部提出表扬。在这次评选中,全省共有22个单位获此殊荣,其中省管本科高等院校及民办本科高等院校党委统战部10个。

在以后工作中,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中原出彩、学校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新乡学院副校长王选年一行深入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进行系列调研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图书馆工程使用移交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