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图书馆工程使用移交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作者:李伟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图书馆南楼928会议室,副校长陈业宏主持召开图书馆工程使用移交协调会。校办、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处长黄家骏首先宣读了《图书馆工程移交方案》,主要包括移交具备的条件,移交内容、程序以及移交之后的管理办法。基建处副处长李伟就移交的具体清单内容、后期使用时的注意事项、设备的操作要领等做了详细解读。之后,基建处与各接收部门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图书馆工程移交清单》。

最后,陈业宏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尽快熟悉工作职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移交工作,认真对照移交清单,尽快安排人员去图书馆现场熟悉环境,了解设备运行情况,摸清理顺自己的工作职责范畴。二要密切配合,强化责任意识。此次移交,涉及多家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三要加强学习,走精细化管理道路。图书馆楼是一座现代化智能化的建筑,有很多设备、运行系统都需要相关部门安排专人进行学习,制定详细的操作规范。四要确保安全,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我校图书馆工程于2020年11月24日和12月28日分别通过工程质量和消防专项验收,此次移交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图书馆楼进入到正常运行阶段。

(基建处 文/图)

 

上一条:喜讯!新乡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下一条:不畏严寒 加班加点 扎实推进图书馆搬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