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学生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李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有序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9月8日上午,学生处在图书馆7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生处、保卫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郭贵中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叶喜民首先领学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秋冬季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节选,并对我校学生返校及日常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学生处副处长田亮解读了宿舍网格化管理实施细则,并安排了下一步宿舍工作;学生处副处长李秀霞就安排了2020年高校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郭晓薇主任安排了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完善四级心理危机预警网络等相关工作;杜丽娟主任从共同维护好学校学生身心健康角度作了补充部署;保卫处处长石彤就预防诈骗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学生处郭贵中处长强调,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按照四点要求共同推进新学期学生安全返校及日常管理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教育前置;二是要研读文件、步调一致;三是要加强引导、形成合力;四是要科学归档、轨迹可溯。

此次会议,各部门统一了思想、梳理了工作内容,为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及完成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处 文/图)

上一条:九月芳菲,师恩难忘——我校研究生为导师献花祝福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