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学校党委召开第六轮巡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作者:陈改茶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南楼901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鲍晋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第六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办主任郭明进主持会议。

三位巡察组组长依次汇报了工作情况。鲍晋选充分肯定了巡察组的工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守政治定位,透过业务看政治,紧盯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职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二要精准挖掘问题,把握好共性和个性的关系,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三要凝练巡察报告,精准画像,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为党委巡察全覆盖画上圆满的句号。

(巡察办/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党委书记孙功奇一行到附属中学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孙功奇到颐康老年护理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