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赴李家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葛林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按照新乡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乡市巩固脱贫成果专项行动方案》和封丘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9 月份集中帮扶的通知》要求,9月2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领15位帮扶责任人一行来到封丘县城关乡李家庄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杨士斌首先来到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驻村第一书记孙汝斌分别就李家庄村的

秋粮收获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和后评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在巩固好脱贫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好帮扶责任,做好迎接后评估的准备工作,以五星党支部创建为抓手,让定点帮扶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杨士斌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脱贫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帮扶责任人到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秋粮收获情况、今年的收入情况、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和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等,并送上了慰问品。鼓励脱贫户要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好帮扶政策,让自己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越来越幸福。脱贫户无不欢欣鼓舞,感谢帮扶责任干部的悉心关怀。

随后,杨士斌来到农业产业园现场进行查看,了解到二期温室大棚的建设材料已经进场,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地把温室大棚建好,为李家庄村的产业转型发展打好基础,进一步做强村集体经济。并深入到温室大棚查看生产经营情况,看到长势喜人的西红柿,鼓励承包户掌握好种植技术,早日实现致富。

(组织部 文/图)

上一条:校长刘兴友带队深入走访3D打印学院新生宿舍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