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河南省教育厅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崔九九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教离退〔2022〕305号文件,表彰在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系列红色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作品。我校离退休干部杨英杰《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荣获书法获奖作品二等奖;张保德《菩萨蛮·黄鹤楼》、申桂生《寄赠湖中引者》、苗润来《人民公仆 公正为民 清风传家》、沈熙林《陆游词卜算子》荣获书法获奖作品三等奖;刘新华《山河锦绣》荣获绘画获奖作品三等奖。

我校离退休干部将珍惜此次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以诗书画影创作为载体,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积极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赋能助力,为实现“两个确保”、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处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第5次推进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