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夏新颜教授当选第八届全国少工委副主任

发布时间:2022-08-24 作者:何勇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全国少工委八届三次全会于8月23日召开。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全国少工委主任贺军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少工委委员共165人参加会议。省级团委、教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级少工委副主任、总辅导员,省会城市团委、教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级和省会城市共青团、教育系统青少年宫主要负责同志,县级少工委主任300余人列席会议。全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北京设主会场、在各省份设分会场。

会议按照有关规定决定了委员撤销、卸职替补、增补和全国少工委领导机构负责人调整事项。我校副校长夏新颜教授当选第八届全国少工委副主任。

(组织部 供稿)

上一条:新乡学院组织参加第五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