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4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入选省级立项建设名单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马蕊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2〕204 号),我校“计算机网络中网络路由虚拟仿真项目”等4项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立项建设项目。

我校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建设,将建设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课程群和中心作为构建新型实践教学体系、提升实验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今后,我校将认真钻研项目内涵,努力建设满足信息化实验教学需求、特色鲜明、推广价值高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为打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群,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做准备,通过对项目和所属课程群的合理布局、集中管理、开放共享,支撑实践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高水平应用型示范校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教务处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以“赶考”心态交出新时代的新院答卷—— “强能力、转作风”干部培训班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