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尚宝平带队赴李家庄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葛林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6月15日,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一行到封丘县李家庄村实地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和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封丘县副县长李凯、封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继杰和城关乡党委书记柳利民参加调研活动。

尚宝平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李家庄村的人居环境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深入到李家庄村生态农业园项目一期温室大棚,了解温室大棚里蔬菜水果的生产销售情况,鼓励承包户要学好种植技术,提升农产品的附加值,通过传统农业的转型来实现增收致富;深入到李家庄村扶贫车间了解入驻企业卫生用纸的生产销售情况,鼓励入驻企业要不断提升产品的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实现企业效益的稳步提升。

随后,尚宝平详细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孙汝斌近期驻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治理、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教育帮扶、弘扬文明村风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谋划好产业发展、做好教育帮扶同驻村工作队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尚宝平对封丘县各级政府给予我校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良好的帮扶成效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围绕“五大振兴”开展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发力点,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开展分步实施,不断提升李家庄村父老乡亲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新乡学院力量。

(组织部/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新乡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条:“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