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学研究与改革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开展对新乡学院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 2020 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办高〔2020〕268号)和《新乡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修订)》(校教字〔2016〕22号)要求,为做好培养期满青年骨干教师人选的考核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7年度立项的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待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材料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提交;

2.PPT汇报项目完成情况,时间5分钟;

3.《新乡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汇总表》(附件2)1份,需学院院长签字盖章;

4.每份结项材料单独装袋,包括:《新乡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报告》(附件3)7份、支撑材料1份(后需附立项申请书)。

三、工作要求

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拟于12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待考核人员于12月6日17:00前将结项材料报送至教务处专业建设科(图书馆楼610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xxyjgk@163.com。

联系人:郭迅羽 3682593

附件1:待考核人员名单

附件2:《新乡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汇总表》

附件3:《新乡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报告》

2020年12月1日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在河南省第二届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