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文明创建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文明创建

新乡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王高峰来我校宣讲新乡市情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委派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王高峰来我校宣讲新乡市情。宣讲会在A05报告厅举行,新闻传播学院200多名新生代表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宣传部副部长刘杰主持。

宣讲会上播放了《心想是城相约新乡》宣传片。该片展现了新乡厚重、活力、魅力、文明、开放、创新的精神内涵,是一部致敬城市芳华的上乘的新乡形象宣传片。

王高峰副主任首先和在场学生分享了自己大学时的学习经历,并勉励在场学生要珍惜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奋发学习,立德立身,将来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新乡市的建设发展做贡献。随后,王主任从豫北气象、新乡风骨、新乡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新乡市的历史沿革、地理位置、风景名胜、先进性群体、科学研究、工农业发展等情况。

王主任的整个宣讲构思巧妙,语言风趣、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引人入胜,具有较强感染力和吸引力,精彩之处,博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接受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
下一条:我校到无主庭院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