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文明创建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文明创建

我校接受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由新乡市文明委派出的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省级文明单位进行年度复查。

复查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占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在汇报会上,刘兴友校长致欢迎词,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殷切希望在复查工作组的指导下,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能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为明年连创省级文明单位奠定坚实基础。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侯玉印汇报了我校一年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一是以提高师生员工文明素养为目标,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二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创新活动形式,全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三是围绕创建方案,把重点工作和特色活动有机结合,全力提升创建层次。

会后,按照复查工作组的工作安排,杨士斌副书记陪同复查组同志对我校校园环境、道德广场、宣传版面和善行义举榜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下一条:新乡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王高峰来我校宣讲新乡市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