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文明创建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文明创建

我校到无主庭院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5 作者:郭桂花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根据新乡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关于扎实开展2017年党员义工服务工作的通知》(新组通【2017】10号)要求,大力推进我校党员义工服务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宣传部、文明办、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多次深入新乡市中原东路社区统建楼家属院,与荣校路办事处、中原路社区负责人进行对接,开展党员义工对口帮扶无主庭院活动,现场考察、商讨帮扶方案,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根据该社区的实际情况,我校积极安排并落实相关问题,安排相关人员首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路灯亮化工作,收到居民的好评。

该社区地处新乡市老城区,家属楼大都建设于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相对较差,相关配套设备非常薄弱,在目前“创文”工作中面临诸多困难,我校将结合自身的现有资源和实际情况,对该社区的路灯亮化、环境卫生、污水横流等实际问题予以帮助解决,尽力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

(文明办 文/图)

 

 

上一条:新乡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王高峰来我校宣讲新乡市情
下一条:河南将出新规保障见义勇为人员 最高奖励超10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