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郭晖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院长陈磊山、动物疫病检测河南省工程中心主任孙国鹏一行5人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考察交流。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吴中、校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永芬、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院长潘春梅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酒业学院)赵安勇主持。

交流会上,赵安勇书记致词,对陈磊山、孙国鹏一行前来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建设历程。接着生科院院长陈磊山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随后双方重点围绕酿酒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培训、实训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吴中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新乡学院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两所高校同为河南省应用型本科院校,而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均为两校特色鲜明的学院之一,希望双方深化交流与联系,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为推进两所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多做贡献。

交流会结束后,陈磊山一行参观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实验室、校内实训基地、酒博物馆。

此次考察为学院酿酒工程新专业申报及建设奠定了基础。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 文/图)

上一条:经济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调研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统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