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统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27 作者:李静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统、院长陈文利、副教授王虹霞、随行工作人员韩晓静莅临美术学院考察交流。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坤、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梁记安、美术学院院长耿聪、音乐学院院长王风雷,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霞、副院长黎红波、美术学院科级干部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坤书记主持。

美术学院院长耿聪对陈文利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美术学院建设发展、专业设置、师资队伍、课程思政、创新引飞、内涵建设、文创产业、实践教学、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推广等方面介绍了院系的基本情况。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梁记安、院长王风雷就音乐学院发展沿革、专业设置、学生人数、校园美育建设、音乐会筹办等情况做了介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艺术学院陈文利院长就所关心的工作室建设、专业展览筹办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双方就院系合作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了良好的沟通。会后,陈文利院长一行还对美术学院展厅和部分工作室进行了参观,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创未来。

(美术学院 供稿)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爱心绿豆汤”助力我校专升本考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