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马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家骏主持。黄家骏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解读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总体要求、目标与任务、重点措施、重点工作、组织领导等方面做具体要求和布置。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黄家骏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三会一课”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有效;二是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管理,认真严格按照要求和指导意见集中学习、研讨,保证主题教育的进度和效果;三是要强化严肃作风,讲政治讲纪律,每一位党员都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随后黄家骏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和存龙同志领学了《中国梦,复兴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体党员均认真聆听并做学习笔记。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结合本职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担当,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供稿)

上一条:教务部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