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9月24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全体处级干部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郭明进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内设工作机构》等文件内容。郭明进同志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检视问题,狠抓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以上率下,使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根据安排,9月26日下午和27日全天,文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举行了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郭明进,院长袁蕾,副书记黄远伟,副院长左攀峰、张青民,副处级组织员张敬标,文字与信息传播研究所副所长赵保国、张翠萍等8人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中国梦,复兴路》、《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下一步,文学院党总支还要举行专题读书班研讨,以达到深化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处发展。

(文学院 供稿)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