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教务部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樊雪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主题教育要求和《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经组织部同意,教务部门党总支于9月24日至25日分三个小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第一组(教务党支部)(7人)

高荣菊夏锦红聂好春姬清华陈国胜郑宝霞刘金伟

集中学习地点:教务处

第二组(招生办党支部)(2+3人)

仝广东牛晓芳另有3名普通党员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地点:招生办

第三组(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6人):

石彤朱光辉安福强董洁茹吴冰崔光云

集中学习地点:就业指导中心

三个学习小组的学习时间、内容和形式相同,大家在不同的学习地点根据“主题一”所列的20篇学习材料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

学习研讨之前各位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事先进行了自学,然后把自己主动认领的领学篇目报给所在组的党支部书记。为了能够使自己的领学篇目有更好的学习效果,大家都提前认真的备课,写出了讲稿,领学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9月24日下午,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列席了本支部处级干部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分别传达了省委和校党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计划安排,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当中去。之后,还安排专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了职责和使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真抓实干、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细上着力,高标准要求自己,高起点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务部门党总支 供稿)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医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