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在音乐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对主题教育和专题读书班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

陈华同志最后强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做严于律己的模范,在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作出表率,进一步深入学习、强化认识,进一步学起来、武装起来、落实起来,继续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把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持不懈武装师生头脑,实现全覆盖。

(音乐学院 供稿)

上一条: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下一条:读原著悟原理, 科研党总支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