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读原著悟原理, 科研党总支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一贯重视学习和善于学习的政党,自成立起就高度重视在思想上建党,强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全党。这既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一条重要的历史经验。

按照校党委关于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结合科研部门党总支的工作实际,科研党总支认真做好学习计划安排,实行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学习成效,落实学习责任,加强督促检查。

9月24日,科研党总支在A06号楼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由总支书记韩相明同志主持,他首先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并在学习形式和方法上进行了安排;接着由支委赵荷花同志宣读《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韩相明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处长史瑛同志和副处长陈磊山同志也按照学习安排领学了其他相关内容。学习结束后,史瑛同志谈了谈自己读原著原文的感想与体会,并要求处里的非党员同志也要积极参与到本次主题教育中来,以学促进,共同提升全处工作水平。

(科研处 供稿)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