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部署会在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候玉印到现场进行督查指导。管理学院党总支处级干部牛长海、申成玉、王建增、夏萍、李海鹰、孙江超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主持。

牛长海同志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内设工作机构》、《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分别就我院的处级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学习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处级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并做好学习成效评估,同时鼓励在学习中不断创新学习方式。

杨士斌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并领会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五个具体目标,全面贯通开展学习;二是积极参与,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充分结合习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提出的相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始终把“立德育人”作为根本任务来落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利用好身边的优秀先进群体资源,努力创新创新学习方式和方法,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营造主题教育舆论氛围,讲好新乡学院故事。

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李海鹰同志首先带领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之后,全体与会人员同观看了影片《黄大年》。

(管理学院 供稿)

上一条:读原著悟原理, 科研党总支在行动
下一条: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