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在A-01号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全体领导参加了读书班学习。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铁男主持学习并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馆长李喜仁领学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副馆长刘伟领学了《中国梦,复兴路》,副馆长周曙光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副馆长片春媛领学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铁男同志对读书班学习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严格执行读书班学习计划安排表,明确学习任务,严格落实学习要求,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二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真正做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李喜仁同志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图书馆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增强图书馆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牢牢扛起“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的时代重任。

(图书馆 供稿)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首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