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首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方蓓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豫教组发〔2019〕24号)和《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24日,医学院、护理学院在A14-602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和党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护理学院临时党支部书记徐绍红主持,医学院、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徐绍红同志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计划表进行了动员讲话,学习时间自9月至11月底结束。她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主题教育总体目标,按照学校和我院主题教育活动计划表,全体党员要圆满高质量的完成学习和实践任务。

随后,医学院、护理学院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齐永华主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导读第一次集中学习,各位党员认真聆听了齐永华同志的解读报告,并在报告后进行了交流讨论。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通过此次导读,大家表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把握,对《纲要》的重要性、框架结构、逻辑关系、理论亮点和重点都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意识和热情,只有更好地用学到的理论来武装自己,工作中才会更有底气。

(医学院、护理学院 供稿)

上一条: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