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李新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期读书学习会,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和工作人员到会督查指导并作出重要指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杨士斌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理解其重要意义与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五个具体目标;二是要积极参与、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建校70周年活动相结合营造主题教育舆论氛围。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利平、院长李景旺、副书记陈卓、副院长岳修新分别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内设工作机构》等文件精神,并领学了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教育工作组织架构与工作职责及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随后,李景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白利平同志领学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陈卓同志领学了《中国梦,复兴路》,岳修新同志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全体党员均认真聆听并做学习笔记。

学习会最后,白利平同志对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与任务;二要各党总支制定详细工作计划,狠抓落实,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先行学,以上率下,全体党员跟进学按期完成学习内容;三要明责任重担当,以身作则,履行“一岗双责”;四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主题教育扎实有效。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供稿)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