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孟一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9月24日在A14-22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学习研讨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文波主持。

首先,由李文波同志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内设工作机构》、《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等文件精神,并做了进一步工作部署,要求各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制定学习计划,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好主题教育。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学习
下一条: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