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王雪玲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A11号楼四楼会议室进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崔向红同志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等文件精神;依据外国语学院的学习计划,院长刘守平同志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中国梦,复兴路》等内容。

就抓好此次学习教育,崔向红同志讲到,要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组织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查找问题,整改到位。刘守平同志也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牢牢把握具体要求和学习目标;二是要认真学习研讨内容,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履行好党员职责,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制定了学习计划,院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载体方式,促进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规定动作”做到位, 确保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得到实现。

(外国语学院 供稿)

上一条: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学习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第一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