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大学外语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大学外语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及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邵卫兰书记主持本次会议,副主任王红梅列席参会。

会上,邵卫兰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强调了“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以及“两个维护”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要求党员教师务必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恪尽职守,努力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邵卫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内容。她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职能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更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在本职岗位上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风。

(大学外语部 供稿)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