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王鑫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学习,院长马光华,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副院长张清太、韩楠,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张胜利同志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内设工作机构》等文件内容,并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等;马光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张清太同志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韩楠同志领学了《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马光华同志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细致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用,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院各项工作,将理论武装更好地转化为履行岗位职责、推动学院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

(商学院 供稿)

上一条:大学外语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