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机电工程学院积极行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求并根据学院实际制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安排》。根据安排于9月24日上午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同志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赵素琴同志宣读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内设工作机构》文件和《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随后由参加会议的处级以上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其中的5篇重要论述文章。

下午3:00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又召开了由全体教师参加的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上赵素琴同志再次读了学校上述两个文件的,并领学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河南考察的三天,习近平总书记关注了哪些问题?》,较为系统地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期间的各类讲话和指示精神。全体教师学习后,又召开了全体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学习会。会上,赵素琴同志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二是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要组织好主题教育学习,各支部书记要讲好党课,组织好志愿者活动;三是认真调研,梳理存在的问题,做好检视整改工作,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最后赵素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机电工程学院 供稿)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第一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大学外语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