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郭东光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4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总支全体领导田涛、任敏、周建伟、张萌、张艳芳、孙国鹏、苏新梅等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党总支书记田涛同志主持学习并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院长任敏同志领学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研究所所长周建伟同志领学了《中国梦,复兴路》,研究所副所长苏新梅同志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设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同志领学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副院长孙国鹏同志领学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田涛同志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担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的组织保证。

(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学习
下一条:党群部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